close
自從有了dyson吸塵器後,對dyson產品真的讚不絕口,功能性實在太強了,真得很好用,
因為我冬天怕冷,一直想買一台暖爐,但又考慮收納問題,最後選擇dyson冷暖氣,
可以冬天切換暖風,夏天切換冷風,一台抵2台(不用風扇及暖爐了)完全不占空間,
更不用為了換季,必需收起來,而且外觀超時尚的,非常的輕巧(它有白色款及藍色款)
 
一樣我也是在日本買的,原價49500日圓(免稅價)再打0.93折X日圓匯率
至於有沒有省到,我想應該有吧,因為日本的電流是100V,台灣的電流是110V,
日本的銷售人員告訴我,電流可以適用台灣,但也許會影響壽命吧,
在台灣是有保固期的,雖然價錢較貴,端視個人的選擇,畢竟要遠從日本提貨回台灣,
也要冒著會在提行李時被摔吧,
下圖為外觀圖(我買藍色款)
 
   
 
下圖左邊上方可以擺放搖控器,搖控器有附加吸鐵的功能,當冷暖扇左右轉動時,不易滑落,
很smart的設計,這個設計對於經常忘記搖控器放哪的人可以輕而易舉的找到,免除常找不到搖控器的麻煩~
 
下圖右邊 它的高度可以調整,在下方的底座可以滑出,調整高度,吹到適合的位置
 
Dyson另外還有一款有加空氣清淨的功能,不過我沒買那款,因為家裡空氣很清晰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凱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