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
自1895年以來,施華洛世奇一直遵循創辦人丹尼爾‧施華洛世奇(Daniel Swa-rovski)的宗旨,在水晶切割工藝上精益求精。他追求創新設計的熱誠,使施華洛世奇贏得國際知名首飾及配飾品牌的美譽。時至今日,施華洛世奇家族仍然秉承這項傳統,為世界各地的女生締造獨一無二的時尚風格。 (資料取自就施華洛世奇官網)
 
我的第一個施華洛世奇是在荷蘭買的,當初就想買一個第一次到歐洲做紀念的項鍊,施華洛世奇的水晶真的比較閃亮,做工很細緻,
因為天鵝是詩華洛世奇的品牌誌,代表優雅與高貴,於是我就買了第一個項鍊
它是圓形的飾品中間挖出一個天鵝,圓形的外圍鑲上一顆顆的水晶,它精湛的工藝,切割水晶的技術,讓每顆水晶都很閃亮,
是個低調又閃亮的墜飾
還附上一個荷蘭買的保證卡
下圖是戴起來的樣子
 
 
第二個詩華洛世奇項錬,也是天鵝,是一個超經典的天鵝,它有出類以玫瑰金的顏色
,但是我喜歡銀色,這一款很適合參加PARTY及出席婚禮等需要盛裝出席時配戴,有點高調的經典款,我很愛
 
 
 
 
下圖是2016來米蘭達.凱爾配帶的最新款式的天鵝,天鵝的水晶是由大大和小小的水晶鑲成,
有別以住的水晶,都是一顆顆大小一致的水晶鑲成的,也很別緻,順便把我擁有的二款一起比較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花凱樂 的頭像
    花凱樂

    花凱樂《魚的秘密花園》

    花凱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