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同碗裝一風堂泡麵,這次買的是用扁平盒裝的泡麵,說明書說用煮的,但其實用滾燙沸騰的熱水即可泡出。
我買的是一風堂 白丸元味 博多口味拉麵,它還有一款赤丸元味的
 
白丸元味外包裝主要是白色的,覺得這種扁平包裝比碗裝的一風堂泡麵,不占行程空間,雖然沒有附碗,但比較方便

它的側面有印如何煮泡的方式,但我覺得可以依自己喜好方式做(笑)
土黃色包裝袋 裝的是“拉麵“
黑色的包裝袋 裝的是碎肉塊
橘色的包裝袋 裝的是調味粉等
 
 
以下是我用煮的成品,我有加高麗菜,我想可能用煮的,水實在太沸騰了,肉的溶入湯裡,完全看不到肉塊
它的湯頭還算濃郁,因為之前有吃過一風堂門市拉麵,覺得口感有像,不錯吃,但是吃拉麵還是吃現煮的,才有吃拉麵的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花凱樂 的頭像
    花凱樂

    花凱樂《魚的秘密花園》

    花凱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