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捷克必買
 
一、波丹妮
 
波丹妮在捷克很有名,是標榜天然無色素的清潔保養用品,雖然臺灣也有設專櫃,但是價格真的比捷克貴很多
 
廣藿香死海泥肥皂:
是用來洗臉的,可以去除粉剌,敏感肌膚可以使用,個人認為洗來不乾澀
也可以用來清潔身體
(PS:還有一款廣藿香洗髮精,我超喜歡的)
 
 
 
車金草乳霜: 可以淡化黑眼圈(也不知是否有效,反正天然的,當保養)
 
 
 
玫瑰精油香皂
 
 
二 曼菲蘿
 
下圖數字1:啤酒花洗髮精:是屬於滋潤的洗髮精
 
下圖數字2:啤酒花護脣膏:超滋潤的
 
下圖數字3:可以擦臉,及黑眼圈
 
參考網址   https://www.manufaktura.cz/en/

 三、熱氣球、溫泉杯、鋼杯、薰香木偶

 
1.熱氣球:是陶瓷做的,中間是空心,我把它掛在櫃子前面,才會讓我回憶美麗的捷克
2.藍色鋼杯:是不會破的,可以當溂口杯,上面有Q牌畫風,並有PRAHA的字樣
3.溫泉杯:這是我在"瑪麗安凱澤"溫泉小鎮買的,有人說在"卡蘿維瓦利"溫泉小鎮也應該買一個,這樣剛好配成一對,不過因為是陶瓷,我很怕會破,所以只買一個
4.烤香腸的炊煙木偶:這個我也超喜歡的,台北信義誠品之前有賣,一個要1千多元,
在當地買真的很划算,它可以點煄香,煙會從木偶嘴裡吐出,好像是賣香腸的老杯杯吞雲吐霧抽大煙,好可愛
 
四 、天文鐘
 
 
五、指甲剉刀
 
 
 
 
六  彩虹筆

七 pick wick水果茶包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凱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