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熊櫻花林
地址:新北市三峽區竹崙路228號

聽這名字有點熟悉,原來前身是是『熊空櫻花林』,因為據說熊空名稱被註冊,所以改成大熊櫻花林

現在才1月上旬,竟然櫻花就大開,2020(今)年是大暖冬啊
跟著我一大早去大【熊櫻花林】
先在山坡中段吃早午餐吧
✔🍴🍔睏飽吃商號(點我)
然後吃飽飽再衝櫻花林
賞完花在回山坡中段
✔🍴吃九鬮香腸(點我)
再外帶肉乾回家或在車上吃!
想多待在三峽久點,就去老街囉~

門票:100元
❤️2022年大熊櫻花林門票有變了。有餐廳。
夜櫻2022大熊櫻花林(點我)
❤️2023年大熊櫻花林2023年大熊櫻花林(點我)
⬇照顧花卉是很幸苦的事喔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⬆櫻花最新花況時間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對了,園區有迷你小吃店:賣“腸粉“、“玉米“、“肉羹“提供旅人,小小飽食一番

不過回程去吃“九鬮烤香腸“,我最吃“李溪口香腸”(單純個人喜好),尤其是魚卵口味😍


arrow
arrow

    花凱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