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福飯店X彩匯下午茶X最強的甜點及牛肉麵

地址: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

交通:文湖線 劍南站

價位:下午茶1,100元(未含服務費)

這次去吃主要是用信用卡買一送方案,

等於2人去吃加服務費共1,210元,每人只要605元

光吃甜點及一碗牛肉麵都覺得CP值超高的

尤其美福的甜點種類超多樣化的,

每塊蛋糕都小小的,可以拿很多種類,

而且它的巧克力都是用法國 法芙娜 巧克力,

巧克的%超高的,

身為甜點控的我,

自然不會放過囉~

 

   

首先,先拍常溫區的蛋糕,

這次常溫蛋糕拿的很少,主要以冷藏櫃的小糕(布丁、慕斯、巧克力蛋榚、奶酪、各式塔類)為主

 

    

    

接著是冷藏蛋糕,因為玻璃櫃會反光,所以沒拍很多照片

 

把自己拿的蛋糕拍照囉~

 

再來是熟食區

 

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這區印度咖哩捲餅區,也是我最愛吃的,因為我喜歡異國料理~

  

包子、蒸賣區我沒拿,因為怕肚子太撐(XD)

  

 

    

美福的切牛肉必吃,沒有什麼筋喔~

 

美福彩匯下午茶必吃🍮超多甜點及🥣牛肉湯

原來美福的牛肉麵很知名,

不太常吃牛肉的我真是失敬。

《愛。熟成21牛肉麵》一碗不斐。

聽有人到吧台請服務生,煮1碗《不要麵、肉多》

我也跟著說。服務生就一直一直加肉在碗裡,

我趕快說:好了👌這樣就可以了

不然我的肉就堆滿碗公惹🤣太可怕了😱

 

    

 

水果沙拉吧(有些沒拍到,因為有人...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凱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