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Patiswiss Chocolate 帕蒂西精品巧克力

PATISWISS運用頂級巧克力,結合土耳其堅果🌰、果乾。更是土耳其熱蒐第一名巧克力,被大量的新聞媒體報導:原因是創辦人拿下成長速度最快的女性創業家,及當地女性就業人數增加最多的企業,其員工70%都是女性

  

   

  

我買的這包是柑橘🍊巧克力。有3種巧克力搭配。第1種是黑巧克力🍫。第2種是牛奶巧克力。第3種是白巧力。跟土耳其軟糖比起來算不甜了。台灣已有進口代理商了,可先買來吃看看哦。

 2、跳跳糖巧克力🍫

不得不說著跳跳🍬糖也太跳了,跳到我的腮幫子還有跳動感覺~蠻好玩~巧克力還是甜~

   

 

   

https://www.kahvedunyasi.com

它是咖啡廳品牌出的巧克力跳跳糖。它還有出咖啡豆巧克力等產品。

有時間的人可以入內喝杯咖啡。點當地甜點哦。

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

3、NARADA蘋果茶


像魚飼料的蘋果茶,將蘋果原汁,濃縮在魚飼料內。

我是把飼料倒進去寶特瓶礦泉水,shake shake 很快就溶解了,而且是用冷水(常溫)

  

   

這是1/3包啦~原諒我喝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~


4、NARADA 無花果乾

我喜歡買有包裝。有品牌的。(純粹是個人喜好問題)

整顆無花果曬乾,另一款中間有塞核桃,都好吃。

  

 

5、多力多滋 罌粟花種子番茄口味

超特別。吃起來番茄🍅味道比較重。

有顆粒感覺就是罌粟花種籽口感~比起甜滋滋的軟糖、巧克力~算蠻好吃的。

  

6、樂事厚片洋芋片-土耳其特有口味優格加各類香料


  

7、ETI土耳其品牌

各式米餅及pocky都好吃

  

 

   

8、Godiva巧克力

   

 


9、EFES 啤酒

#飲酒過量,有害(礙)健康」#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。 

這土耳其啤酒🍻超滑順的。我們在飯店買要190哩拉。去便利商店只要60哩拉。這差價也太大了。


   

   

10、土耳其各式軟糖🍬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凱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